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波士顿动力的Stretch机器人在DHL仓库获得了自己的份工作

2022-01-31 11:41 · 稿源: cnbeta

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在机器人领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其机器人的动物形态,它的设计兼具科幻和惊悚的特点使其名声大噪。该公司自1992年从麻省理工学院(MIT)分离出来后已经经历了好几手--2013年被Google收购,2017年被卖给日本软银。

现在,这家公司由现代汽车拥有,该公司收购了80%的股份,软银则通过一家关联公司保留了其余20%的股份。

波士顿动力在其最新公告中透露,它将在未来三年内向整个北美的多个DHL仓库交付一支Stretch机器人车队。 去年年初,当我们第一次看到Stretch时,跟其更有未来感的前辈相比,这个机器人在外观上非常普通,与此同时,Stretch还继承了它之前的稳定伙伴所开创的许多设计和工程上的突破。

Stretch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

Stretch看起来像是属于仓库的,其外观类似于无人驾驶的叉车。然而该机器人的机动性极强,用途广泛,可以负责识别箱子、伸手去拿并将它们移到另一个地方如传送带或卡车。

在其“可拉伸”手臂的末端则是一个具有先进感应功能的智能抓手,这使其能够抓住不同尺寸的箱子。该机器还配备了波士顿动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使其能够自主地寻找和抓取箱子而无需特别的编程。Stretch甚至可以在混乱的箱子堆里和周围工作并恢复掉落的箱子。

DHL供应链北美区首席信息官Sally Miller谈到这项新协议时说道:“在DHL供应链,我们致力于持续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以优化端到端的供应链。对仓库自动化的投资在提高运营效率和改善对客户的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很高兴能跟波士顿动力公司合作以在我们的仓库中部署其一流的机器人技术。Stretch机器人通过灵活的自动化解决了复杂的行业挑战,我们将能够在区域和全球范围内复制和扩展。”

提高自动化程度以改善供应链

跟DHL价值1500万美元的交易是波士顿动力加速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据该公司称,Stretch将被部署在“选定的DHL设施”,它最初将负责卸载卡车。然而,DHL的计划包括将Stretch扩展到其仓库工作流程的其他领域以期实现更多仓库操作的自动化。

自动化将有助于保持供应链的连续性,最近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的影响,供应链已经被严重破坏。消费者对可靠和快速的供应链服务的需求使得像Stretch这样的技术部署变得不可避免。

拉伸技术还为像DHL这样的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潜在成本节约,这减少了与人员和福利有关的开销。另外,它还减少了员工的工伤风险和对供应链的进一步干扰。毫无疑问,其他物流公司将密切关注Stretch对DHL的作用,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机器人似乎有能力在不久的将来找到更多的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