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LG电子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下降21%至35.7亿元

2022-01-27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LG电子公司周四表示,由于物流和原材料成本上涨以及假期支出低于预期,其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21%。

LG

它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2021年10月至12月期间的营业利润暴跌至 6777 亿韩元。韩联社金融数据公司Yonhap Infomax的一项调查显示,营业利润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 8137 亿韩元。但在截至 12 月的三个月中,其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 21.01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20.7%,这得益于其强劲的家电业务。

LG的家电和空气解决方案部门的季度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 6.52 万亿韩元,比上年增长 17.7%。由于欧洲和北美主要市场对优质 OLED 和大屏幕电视的需求增长,其家庭娱乐部门的销售额达到 4.99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16.4%。

其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部门被认为是 LG 的下一个增长引擎,但由于疫情导致的业务不确定性和全球芯片短缺,该部门继续录得同比营业亏损。该部门的销售额为 1.68 万亿韩元,同比下降 12.3%。

LG 的IT设备、太阳能电池板模块和机器人业务解决方案部门公布了 35.1 万亿韩元的营业亏损,原因是物流成本上升以及太阳能模块销售放缓抵消了对高端 PC 和游戏的强劲需求该公司表示,显示器。

2021 年全年,这家科技公司的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 74.72 万亿韩元,比上一年增长 28.7%,接管了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惠而浦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影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VT Markets第四季度经济展望:美联储有恃无恐 美元还要继续飞

    一如VTMarkets团队预测,美元在第三季度实现了逆转,走出先跌后涨的行情,背后最大的“功臣”非美联储莫属。美联储总计加息0.25%,在6月首次暂停加息后,7月再度火速加息,推高了美元走势。这些资讯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无法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长期有效,因此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VTMarkets不会为交易者直接或间接使用此类资料造成的损失负责。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还回来吗?贾跃亭海外五年收入预计为1.17亿元:国内已无财产可执行

    9月26日消息,贾跃亭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但是他在海外日子过的还是可以的。近日,乐视网及贾跃亭被判赔偿A股投资者20.4亿元,通过追踪贾跃亭海外资产发现,其5年间收入已达上亿。2019年贾跃亭为摆脱债务纠葛,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在第四修订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贾跃亭曾对其2020-2024年的现金流进行了预估,其收入主要来自两个部分:一是工资,二是租金。在�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月交付突破4万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DeepMind 2022 年财告显示员工成本削减 39%,利润下降 40%

    根据英国政府的文件,Alphabet旗下的欧洲AI实验室DeepMind在2022年实施了大幅削减员工成本的措施。据DeepMind的2022年财务报告显示,员工成本从2021年的近12亿美元急剧下降,降至2022年的近7.31亿美元。这一新产品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标志着DeepMind在AI领域的持续竞争和创新。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