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rump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误会再起:Trumpcoin澄清与前总统特朗普家族没有任何联系

2022-01-25 14:30 · 稿源: cnbeta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家人们,刚刚意识到了一款被称作 Trumpcoin 的加密货币,并威胁要对打着特朗普旗号的这款加密货币采取法律行动。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特朗普次子 Eric Trump 及时发出了“欺诈警报”,并解释该币与特朗普家族没有任何关系。

2.png

(截图 via CoinMarketCap)

@EricTrump 写道:“欺诈预警:我们留意到有人正在推广所谓的 TrumpCoin,但这款 TRUMP 加密货币与我们家族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从未向第三方授权,也不隶属于该组织。对于此事,我们将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

1.png

此外在回应推特网友的其它答复中,@EricTrump 也提供了指向 Trumpcoin 的快速问答(FAQ)页面,可知发行方也有澄清与前总统家族没有任何联系。

3.png

最后,Trumpcoin 官方在致外媒的一份声明中重申,这款加密货币于五年多前的 2016 年 2 月开始发行(当前价格约 0.2 美元)。它从第一天起就与特朗普家族没有任何关联,还请大家不要对此产生误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