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onale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插电混动SUV将于2月8日亮相

2022-01-25 08:00 · 稿源: cnbeta

据Stellantis周一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在美国的第二款SUV--小型插电混动车Tonale将于美东部时间2022年2月8日上午9点在网上首次亮相。Tonale的首次亮相有点出人意料,此前阿尔法CEO Jean-Philippe Imparato因担心动力系统无法提供足够的性能而在2021年推迟了Tonale的发布。

虽然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整体功率和扭矩或只是缺乏响应性,但可以假设,如果该表从生产模型上脱落,那么基本意味着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自从Tonale在2019年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以来,市场对它的兴趣一直很大。虽然对量产版了解不多,但可以对人们可以期待的东西做出一些推断。首先,看起来好像概念车的尾灯处理已经进入量产阶段,这显然会让人们喜欢。Tonale概念车的后端整体上非常漂亮,希望它不会被淡化。

概念车的内饰可以说是整个事情中最不靠谱的部分,所以量产版的内饰应该会稍微温和一些。不过,即便全数字仪表盘即使不是标准配置,也至少会是可选的,并且uConnect 5几乎是信息娱乐系统的必然选择。

至于性能方面,虽然阿尔法还没有证实这一点,但考虑到阿尔法在美国的定位是一个性能品牌,所以这方面的表现应该会相当不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