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将在美国额外600家门店提供McPlant植物性汉堡

2022-01-22 08:25 · 稿源: cnbeta

据BGR报道,本周,麦当劳宣布扩大其无肉的McPlant汉堡在美国的测试。从2月14日开始,麦当劳将在旧金山湾和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大约600家额外的门店提供其McPlant汉堡。这种汉堡只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并且在这两个新市场上供应完毕。

麦当劳于11月开始对McPlant进行运营测试。最初,这种无肉汉堡只在全美8家餐厅供应。麦当劳选择的测试城市是得克萨斯州的欧文和卡罗尔顿;爱荷华州的锡达福尔斯;路易斯安那州的詹宁斯和查尔斯湖;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的埃尔塞贡多和曼哈顿海滩。显然,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麦当劳与Beyond Meat公司共同开发了植物性McPlant肉饼。这种肉饼由豌豆、大米和土豆组成,它试图复制牛肉的口感和味道。麦当劳将这种肉饼放在芝麻面包上,配以番茄、生菜、泡菜、洋葱、蛋黄酱、番茄酱、芥末和一片美国奶酪。2021年早些时候,麦当劳还在瑞典、丹麦、荷兰、奥地利和英国推出了这种汉堡。

麦当劳去年10月在其公司网站上的一份新闻稿中解释了McPlant测试。

我们一直在测试新产品和新口味,这个特别的测试将帮助我们了解提供带有植物性馅料的汉堡对我们餐厅的厨房有何影响。McPlant的诞生是为了在你所熟悉和喜爱的麦当劳汉堡阵容之外,给顾客提供更多的美味选择,像巨无霸和足三两这样的粉丝喜爱的汉堡仍然在全国范围内供应。

正如CNBC所指出的那样,在无肉食品的菜单选择方面,麦当劳来得相当晚。汉堡王两年多前首次推出了 Impossible Whopper 。这种无肉汉堡是与Impossible Foods公司合作生产的,在全美各地都有销售。去年2月,麦当劳宣布与Beyond Meat达成为期三年的协议。

麦当劳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Francesca DeBiase当时说:“我们的新McPlant平台是为了让顾客在访问麦当劳时有更多选择。我们很高兴与Beyond Meat合作,推动这一领域的创新,达成这项战略协议是我们为顾客带来美味、优质、植物性菜单产品的重要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