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爸爸辅导孩子写汉字气到崩溃 一行字写3小时:网友直呼确实很痛苦

2022-01-19 16:15 · 稿源: 快科技

汉字很难写吗,至少让一位美国父亲整崩溃了。

1月17日,四川成都一名美国爸爸正在房间内辅导孩子写作业,孩子一行汉字写了3个小时,爸爸气到失控暴走,最后甚至对孩子动起了手。

孩子妈妈张女士表示:孩子爸爸平时不怎么辅导作业,他都是快乐教育,很温柔地跟讲道理,现在也终于体会到自己辅导作业的痛苦了。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术业有专攻,辅导汉字难为他了,又一个被辅导作业逼疯的家长,这跟国籍无关。

一位网友甚至调侃称,哈哈哈哈哈,快乐教育与辅导作业来掰头!如果不考虑升学高考找工作,或者家里有矿,我也愿意快乐教育啊,做个开明快乐的家长,可是臣妾做不到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