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高管有意淡化对动视暴雪的批评 重新评估合作关系不代表彻底拒绝

2022-01-11 14:00 · 稿源: cnbeta

去年,动视暴雪陷入了一系列与工作场所歧视和骚扰有关的丑闻,长期担任 CEO 职务的 Bobby Kotick 也屡次被冲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与此同时,包括微软 Xbox 负责人在内的许多人士,也都发表了一些尖锐的批评。当时 Phil Spencer 表示对这种情况“深感不安与困扰”,并承诺正在评估与动视暴雪在各个方面的合作关系。然而时隔数月,他到底又付出了几分行动呢?

在《纽约时报》最新一期 Sway 播客节目中,主持人 Kara Swisher 向 Phil Spencer 提出了这个问题,最终得出了早期声明不过是虚张声势的结论。

尽管斯宾塞称其已经“改变了某些行事方法”,但他们对“彻底向动视暴雪说不”这件事并不感兴趣。

与动视这等合作伙伴专门开展的工作,显然是无法公开谈论的。我们已经改变了某些行事方法,对方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然而 Xbox 的历史也并非一帆风顺,我们可以向合作伙伴分享和学习,而不是向他人指手划脚。

在与其它公司的互动方面,平台与品牌选择做什么样的事情,也是必须协调评估相关影响的。

至于其它公司的领导人职务,他们的立场也与谁当 CEO 无关,毕竟最终人选都是由股东和董事会选出来的。

WCCFTech 指出,从字里行间来看,Xbox 不大可能在近段时间与动视暴雪建立高调的合作伙伴关系。

但作为圈内的一位“老好人”,Phil Spencer 仍乐意在自家平台上销售新一代《使命召唤》和《暗黑破坏神》等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