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lack+DeckerBev最新资讯  > 正文

CES 2022:Black + Decker推出售价300美元的Bev调酒机

2022-01-06 19:31 · 稿源: cnbeta

在 CES 2022 现场,NewGadgets.de 见到了来自 Black + Decker Bev 的一款趣味新装备。虽然外形谈不上优雅,但作为一台“调酒机器人”,Black + DeckerBev 或许可以凭借实用的功能特性来打动消费者。如果一切顺利,感兴趣的朋友或可在今春晚些时候入手一台,售价在 300 美元左右(约 1900 RMB)。

1.jpg

其实之前,Keurig 有打造过类似的产品。然而就在三周前,Anheuser-Busch 还是毅然决然地放弃了 Drinkworkds Home Bar 项目,甚至指派了一位专员来处理退款事宜。

好消息是,市面上不乏同类产品的竞争对手。比如以除尘器、电动工具和厨房小家电被大家所熟知的 Black + Decker,就在 CES 2022 上展出了售价 300 美元的 Bev“调酒机器人”。

2.jpg

与竞品相比,Black + Decker Bev 看似 Keurig 的低配版,仅配备了可从五个标准的 750 ml 酒瓶中抽取液体的五根不锈钢管。

即便如此,这款调酒机的功能还是相当完备。在各类酒水准备就绪后,你只需按下对应的浓度按键,即可静待成品出锅。

Black Decker Bev Capsule Cocktailmixer _ Automated Bartender(via)

如视频所示,五路管泵能够按需抽取特定的含量。然后阀门可将余液输回每个未受污染的瓶子,且系统能够通过空气+水来完成自清洁操作,整个过程耗时不到 30 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更小更强大!Hugging Face发布8B开源视觉语言模型Idefics2

    HuggingFace首次发布了其Idefics视觉语言模型,该模型于2023年首次亮相,采用了最初由DeepMind开发的技术。Idefics迎来了升级,新版本Idefics2拥有更小的参数规模、开放许可证以及改进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Idefics2的发布是AI繁荣持续推出的许多多模态模型之一,包括Reka的新Core模型、xAI的Grok-1.5V和Google的Imagen2。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三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识读2300多年的战国竹简,竟只用2B端侧大模型!面壁发布新一代“小钢炮”

    识读距今2300多年战国时期的上古竹简,AI正在立功。且在这背后的“大功臣”,竟是只有2B大小的多模态大模型!这批上古竹简,由清华大学于2008年7月收藏,因此也被称为清华简。李大海在公开信中也透露了资金的用处,依旧将是技术和人才:有技术,有人才,有市场,面壁智能是值得继续关注一波的大模型实力派选手了。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