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系列即将迎来MIUI 13稳定版更新:内测已推送

2022-01-02 13: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根据小米社区的消息,小米官方已经开始为小米11推送MIUI 13的稳定版内测,更新版本号为13.0.4.0.SKBCNXM,文件大小为4.2GB。

根据惯例,在稳定版内测推送后,至多一个月时间内,该版本就将正式对所有稳定版用户进行推送。

此外,根据此前小米公布MIUI 13时公布的更新计划,第一批稳定版推送将会在1月底陆续进行,其中包含小米11全系和小米平板5全系。

当前,小米平板5 Pro已经先一步接收了MIUI 13 Pad的稳定版更新,该更新为小米平板5 Pro1带来了诸如底层优化、自由窗口、小部件等全新功能。

而对于小米11系列,MIUI 13同样会为其带来新的功能,并优化使用体验。

根据稳定版内测的更新公告,此次更新除了基础的底层优化外,会上线小米妙享的部分新功能、新的小部件系统、新的系统字体MiSans”和动态壁纸结晶”。

此外,此次更新还将新增三大隐私保护功能,并带来可全方位定制的小爱同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更新将把系统的底层版本从安卓11升级至安卓12,因此用户更新前最好做好手机数据的备份工作,避免跨版本升级的数据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全球首批!小米13/Pro推送Android 14MIUI正式版内测

    谷歌目前已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手机厂商都第一时间开启了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正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此外还有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MIUI 15首个稳定版已定稿 提升用户体验

    小米正在测试其旗舰机型小米13的MIUI15更新。MIUI15的第一个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CCNXM,接下来的重点是优化用户体验、修复可能存在的问题等。之前有报道表明,适用于小米13Ultra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ACNXM;适用于RedmiK60Pro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则已锁定为MIUI-V15.0.0.1.UMKCNXM。

  • 基于Android 14更新MIUI 14稳定版发布

    谷歌在纽约举办了一场名为"MadebyGoogle2023"的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手机和Pixel智能手表等硬件产品外,谷歌还正式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14正式版系统。除了最新的Pixel新机外,三星、OPPO、vivo等厂商也将在近期推出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定制系统。

  • MIUI14是MIUI最后一个本:小米自研系统有望接班

    知情人士@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透露,MIUI14将作为MIUI系列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这标志着MIUI系统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MIUI14的基础体验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平,但动效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鉴于消息来源可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备案了mios.cn域名,并已在工信部注册。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MIUI 15稳定版开始测试:原生支持120Hz高刷

    据消息源Xiaomiui报道,小米正在对正在测试的MIUI15进行调整,以确保其原生支持120Hz高刷。小米公司正积极改造MIUI系统,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一更新将使得预装应用程序的滑动更加流畅,用户将会体验到更加淋漓尽致的使用体验。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