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支付宝年度账单发布

2022-01-02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昨日晚间,支付宝年度账单“2021一点回忆”正式发布,用户可以在支付宝搜索“年账单”“2021年账单”或者“年度账单”进行查收。

QQ截图20220102093923.jpg

在查看年度账单前,用户需输入支付密码。

QQ截图20220102093941.jpg

用户可以在支付宝年账单中了解到“使用支付宝的年数”“习惯使用的小程序”“与几个小店老板相逢”“共走的步数”“点外卖以及快递的查看数”“蚂蚁森林产生能量的克数”等等。

QQ截图20220102093955.jpg

最后,用户可以查看今年的收支分析,并获得新年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2023 HEROSE Awards榜单发布,星光闪耀红颜会

    9月21日晚,在由红颜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颁奖礼上,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2023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人物》榜单隆重揭晓。国际传奇女性梅耶·马斯克、奥黛丽·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尔、国际影响力华人女性榜样靳羽西、新希望联合创始人李巍、中国香港女演员翁虹、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刘敏涛、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蓝盈莹等嘉宾与众多商

  • 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家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量子位「MEET 2024智能未来大会」要来了!还有份年度评选等你参与

    这就是2023年智能变革、科技日新的集中感叹。敬请期待~会议设置时间:2023年12月地点:北京参会方式: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请关注量子位公众号后续通告本届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量子位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媒体、研究机构、投资机构、技术社区等潜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共商盛事。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