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占地面积1620平方米 新疆首家特斯拉体验中心开业

2021-12-31 16: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31日,据特斯拉官方消息,新疆特斯拉体验中新正式开业,该店坐落在乌鲁木齐米东区振兴东路1725号,位于新疆最大的汽车城内。

乌鲁木齐特斯拉体验中心是特斯拉在新疆设立的第1家门店,也是西北地区第11家门店,排在全国第211位

该体验中心占地面积为1620平方米,可为新疆乌鲁木齐和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售前咨询、预约试驾、新车检测、保险咨询、临牌办理、售后维修等服务。

特斯拉近年来尤其重视新疆以及西北区域市场,不断扩大在西北区域的服务网络,除了此次开业的体验中心外,特斯拉还在西安、兰州、银川等地,共开设了11家门店。

不仅如此,特斯拉已经在乌鲁木齐建设2座超级充电站、14个超级充电桩,而在全新疆范围内,特斯拉已建设开放7座超级充电站、36个超级充电桩,配合6座目的地充电站,12个目的地充电桩。

截至2021年8月,特斯拉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全线畅通,有效保障了当地用户的补能充电需求。

目前新疆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良好,全疆保有量接近5万台,乌鲁木齐2021年前7个月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实现了298.29%的同比大幅增长,如此特斯拉选择在这里开设体验中心也就不难理解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