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年度累计销量超过1亿台 全球第7款破亿游戏机

2021-12-29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根据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任天堂Switch全球销量已经达到 1 亿零 72 万台,成为史上第七款销量过亿的游戏主机。之前六款销量破亿的游戏机分别是PS2、DS、Game Boy、PS4、PS1 和Wii。

Switch是任天堂在2017 年 3 月发布的主机,之后还推出了该主机的续航加强版、Lite版以及OLED版本,但核心CPU升级的版本一直未推出。

相比Switch的销量,实际上游戏给任天堂带来的收入更客观,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软件累计销量 6 亿 8100 万份。

虽然Switch的销量十分不错,但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近日表示, 2022年初左右,任天堂游戏机Nintendo Switch的供应可能会出现停滞,主要原因是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