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今日头条年度报告

2021-12-29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今日,今日头条发布了《 2021 今日头条年度搜索报告》,从年度热词、新闻等多个维度回顾了过去一年人们搜索的内容。

其中,“生”字在 2021 年被搜索了1,691,317, 210 次,成为头条搜索年度汉字。

同时,全红婵、袁隆平等入选“十大热门人物”。河南暴雨、郭刚堂找到失散 24 年儿子入选“十大热门新闻”。

在 2021 头条搜索十大热词中,疫苗、奥运、芯片、航天、双减、乡村振兴、三孩政策、反诈、双碳、元宇宙入选。

此外,报告还显示,《长津湖》、《扫黑风暴》、《你好,李焕英》、《乡村爱情》、《唐人街探案》、《亮剑》、《你是我的荣耀》、《山海情》、《觉醒年代》、《甄嬛传》入选 2021 头条搜索热门国产影视作品TOP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