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海力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部分业务被批准

2021-12-22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12月22日,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发布公告称,批准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闪存业务。

公告称,市场监管总局收到SK海力士株式会社收购英特尔公司部分业务案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申报。经审查,市场监管总局决定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此项经营者集中。集中后实体应履行如下义务,不得以不合理的价格向中国境内市场供应PCIe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和SATA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在生效日起 5 年内持续扩大PCIe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和SATA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的产量。不得在销售价格、产量或销量方面与其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达成任何排除或限制竞争的书面或口头协议、决定或进行其他协同行为(包括默示协同)。

2020年10月,SK海力士宣布斥资 90 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公司的闪存业务,并先后获得美国、欧盟、巴西、新加坡、英国等多个国家(地区)反垄断机构的批准,SK海力士有望通过此次收购,从目前的业界第 4 位跃升至第 2 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