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海力士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批准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业务

2021-06-29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英国反垄断监管部门批准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业务。据SK海力士表示,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 于6月28日宣布,已无条件批准该交易。

经批准,SK海力士通过了美国、欧盟、韩国、巴西和英国的筛选程序。目前该交易案还需要其他重要大国的批准后才可以完成交易。

SK海力士2020年10月与英特尔签订90亿美元规模的NAND闪存和SSD业务(中国大连)收购合同,今年1月申报合并。SK海力士收购案需要获得8个国家和地区的批准。

今年5月份的时候,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已批准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闪存业务 。

截至到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NAND闪存业务份额前几位分别是:第一名:三星33.3%、第二名:铠侠18.2%、第三名:西部数据14.2%、第四名:海力士12%、第五名:美光11.4%、第六名:英特尔7.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