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肿瘤筛查最新资讯  > 正文

康立明生物:树立科学筛查理念长安心®在行动

2021-12-22 14: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我国癌症保持高发态势,为遏制这一情况,推进肿瘤早筛早诊与早治就尤为关键。对此,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柳青教授表示需要开展癌症筛查对高风险人群进行定期检查,同时越早筛查越好。此外,为降低筛查风险,需要拥有更安全且便利的筛查方法,能够让普通人在家就可进行,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济宁长春堂刘保柱-----治疗肿瘤延长寿命

    长春堂刘保柱,中医博士,山东省中医药老商号长春堂传承人,中国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医主动疗法传承人,中医抗衰老他行她好品牌创始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长春堂中医主动疗法方药,解决健康问题,运用八纲辨证之总纲阴阳辩证为主,以脏腑辩证为辅助,以六经辨证为药物归经指导方向。长春堂中医主动疗法方药,更适用于养生抗衰老调养,可以让每一个使用过的人,全身肤色改善,身材塑形,抵抗力免疫力提高,因为人体阴阳平衡、脏腑功能协调,皮肤、肌肉、韧带等身体组织就会恢复力量弹性,健康状态表现就会比同龄人显年轻。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爱踏春更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 【4⽉25⽇】机会难得!世界知名⼉童肿瘤专家樱井英幸教授在线直播

    ⽇本筑波⼤学附属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河北⼀洲肿瘤医院客座教授樱井英幸教授将于2024年4⽉25⽇17:30分在线直播,与⼴⼤患者分享交流⼉童肿瘤的治疗和预后。⼤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官⽅视频号进⾏预约。直播时间:2024年4⽉25⽇17:30-19:00直播嘉宾:樱井英幸教授、清⽔翔星教授预约直播: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视频号预约直播。

  •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维达用心做好产品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生活用纸也迈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卫生用品的领导品牌之一,维达通过创新投入及产品组合的优化,加强品牌建设,为整个个人护理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维达也将加大在大健康卫生用品领域的发展力度,坚持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保持竞争优势推动多品类业绩增长,在产品结构高端化升级的同时,以优质产品增强全民卫生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 徐冠华:周光召的科学光芒永远闪耀

    本文以与周光召先生30余年共事过程中的重要时刻为脉络,重温先生的独特人格魅力,以及先生对国家科技事业的赤子之情。从感叹先生的精神为时代树立了丰碑,到高度肯定先生为“两弹一星”、国家基础研究、中国科学院发展等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从重读先生的“科学精神七要点”,到引申出先生及笔者本人毕生都在恪守的科学精神。笔者和先生始终认为学术民主和自由争�

  • 大事要发生!华为在线召唤长安、东风、广汽、北汽旗下7家车企

    继昨晚上线了官网之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今日早些时候发文,一口气艾特了7家品牌车企。它们分别来自北汽、长安、东风、广汽,包括北汽极狐、长安汽车、阿维塔、深蓝汽车、岚图汽车、猛士科技、广汽传祺。华为在汽车业务方面有三种合作模式,一种是零部件模式,一种是华为HI模式有一种是智选车模式,第三种是合作最深的模式,包含四个合作伙伴,分别为赛力斯、奇瑞汽车、北汽蓝谷以及江淮汽车。

  • 宋振华与彬果咨询:理念与实践并重的品牌赋能之路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对于宋振华和他创立的彬果咨询言,从社会问题的洞察,到经营结果的落地,就是他们始终钻研的重要课题。宋振华与彬果咨询坚持从企业经营出发,作为“事业伙伴”协助企业建立品牌资产、转变增长方式、筑高市场地位,为中国品牌提供了一整套深谙经营本质的合作模式,也将让中国品牌的深层价值被更多人所看见。

  • 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理念造车,斯巴鲁从驾乘到体验都与众不同

    近期,我国提出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越来越多的人将换车提上了日程。在如今的车市,不管手里预算是多还是少,可以考虑的选择都非常多,但斯巴鲁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造车,既能满足大家的用车需求,更能打造安心舒适的出行体验,自然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从诞生至今,斯巴鲁从不刻意追求外在浮华,去迎合流于形式的时尚潮�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登上Nature!壹加细胞治疗集团PD1-T技术3期研究结果出炉,肿瘤疗效确切!

    2024年4月15-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综合施策科学防癌”。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癌症是一种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固然重要,科学、有效的治疗策略同样显得尤为关键。壹加细胞治疗集团致力于普及普惠细胞治疗技术,秉承“让肿瘤可治可防,促进人类共同健康”的使命,守正创新、行善惠众,开创了自贸区细胞治疗先行先试的示范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