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数字系列迎来首位女性产品经理!小米12产品形态或有重大变化

2021-12-20 12:01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手机产品线迎来重大调整。

12月20日,原小米Civi系列产品经理@Cici_老魏 在个人微博宣布,将轮岗去负责小米数字系列的产品,小米Civi系列将由@馨心_Mia 接管。

老魏称,负责小米数字系列,责任很大压力也大。第一款想介绍给大家的产品,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12,会有一些新的定义思路,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发布会见。”

随后,雷军第一时间转发了上述消息:老魏负责小米数字系列,胡馨心负责Civi,欢迎米粉朋友们直接给她们提建议。”

在雷军投入全力造车的大背景下,小米手机产品线此次调整意义重大,且传递的信号十分明确。

首先,这是小米手机数字系列历史上首次启用女性产品经理。而且老魏首次上任,就被委以重任,直接负责小米12系列,可见小米内部对其的信任。

以往,小米数字系列多多少少会传达出理工男”的形象,追求顶尖配置和创新科技,此次女性产品经理的加入势必会带来产品定义,甚至是产品形态上的变化

其次,从生涯履历来看,老魏有过小米CC系列、Civi系列的打造经验,今年9月发布的小米Civi系列被外界评为最美小米手机”,甚至被认为是最不像小米的小米手机”,起独特的外观和工艺以及天生好看”的Slogan也的确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用户群体。

此番小米将小米数字系列交给老魏来负责,想必也是看中了小米Civi系列产品定义的成功经验以及在外观、工艺上积累的宝贵资产,直接给小米数字系列带来收益。

由此不难判断,小米12系列的外观ID设计或将迎来历代最大调整,新的外观ID非常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9日,卢伟冰更新微博自曝换新手机了”,尾巴显示为小米手机”。几乎可以肯定,卢伟冰已经正式用上小米12了。

不出意外,小米12预计很快就会开启正式预热,有望在12月最后一周发布。首位女性产品经理操刀的小米12会长什么样?一起见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