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维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只有15个字符!世界上条短信被拍卖:价格高达143万元

2021-12-16 17:4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媒体报道,世界上的第一条短信将在自己被发出的三十年后首次被拍卖,其起拍价格高达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3万元)。

据悉,这条短信在1992年12月被发出,发出这条短信是沃达丰公司的22岁工程师尼尔帕帕沃,他将这条短信发给了同公司的通信总监理查德贾维斯

这条有着深厚历史价值的短信本身仅仅是一句节日祝福,只有短短的十五个字符: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此次关于这条短信的拍卖将由短信目前的所有人沃达丰公司进行,该公司将拍卖这条短信的数字复制品,竞拍者需要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完成交易后,中标者交将会获得一份包含该短信所有信息的数字文件,这份文件中将包括发出短信使用的电话号码和短信本身,并拥有沃达丰公司授予的专有权。

根据沃达丰公司的说法,这笔拍卖的收益将会捐给联合国难民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