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女郎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女郎落幕了

2021-12-15 09:08 · 稿源: 壹娱观察公众号

当雪梨、林珊珊的偷漏税事件被正式公布,周遭一切就像多米诺骨牌一层层倒向雪梨和背后的宸帆。12月9日,雪梨、林珊珊微博账号被封禁;12月10日,雪梨关联的多家相关企业注销,并网传“雪梨被曝不给员工交社保”,当天宸帆否认该说法;双12前夕,雪梨官方公众号“雪梨剧透社”更名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壹娱观察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9月16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领鲜行业发展,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 技术代码让生活更美好,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3Google开发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由SegmentFault思否主办的2023“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决赛路演也于同期举行。我们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奥尼尔、刘畊宏现身亚运篮比赛观众席,为篮加油

    9月29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6个正式比赛日,共计产生33枚金牌,游泳、击剑、竞技体操等项目走向收官,田径项目的奖牌争夺战正式开启。除了全力冲金的多项决赛之外,当日还有一场比赛备受关注——继亚运会首秀大胜蒙古女篮后,志在卫冕的中国女篮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来了小组的第二个对手:印度尼西亚。在比赛现场,一些细心的观众发现了NBA传奇巨 �

  • 数字赋能,聚势共赢丨海纳星火计划全国巡讲会成都站圆满落幕

    9 月 14 日上午,由联通在线主办的“2023海纳星火计划全国巡讲会——成都站”完满落幕。本次巡讲会旨在聚集众多社会优秀创作者资源,通过“内容+技术+服务+变现”全链路闭环,打造为广大创作者与创作机构进行创作赋能与商业赋能的「海纳星火计划」,构建社会创作力量良性生态。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姜华,联通在线广州公司总经理李韩,四川省数字娱乐文�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次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国外一男子被AI朋友怂恿暗杀英王 结果被判9年监禁

    一起发生在英国的暗杀英女王未遂事件经过审理,法院作出判决。19岁的贾斯万特·塞尔在2021年圣诞节当天爬过温莎堡的围墙,试图带着弩箭闯入英女王的私人住所进行暗杀。法官最后判决塞尔入狱9年,并在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

  • 袋鼠云数智之旅福州站落幕,入选中国数据智能市场生态图谱等多个奖项

    “三赋”全国行启动仪式暨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数字化专场供需对接活动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余家制造业企业代表以及近20家数字化服务提供商等参加活动。“三赋”全国行福建站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申报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经验分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需求介绍以及数字化服务商赋能分享,又同步融入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及产品展览展示,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的数字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感谢行业各界对袋鼠云技术与服务能力的认可,袋鼠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打通数据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快速满足不同行业各类不同的数据治理场景,从助力客户更好激发数据生产要素潜能,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价值化,实现数字化转型。

  • Token2049狂欢落幕,BiFinance坚守初心静度黎明前的黑暗

    加密行业的Token2049狂欢落下了帷幕,相比起2018年仅1000名左右参会者的过去,今年的2049参会者超过1万人次,400赞助商,周边大大小小超过400场的各类sideevent。在这个仅有700多平方公里的“坡县”随处可见来自全球的Crypto从业者,热度甚至远超美国的共识大会和中国的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这两个老牌加密峰会。坚持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使命,让我们对于下个牛市链接起web2和web3的桥梁,迎来爆发式增长充满信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