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exBurner最新资讯  > 正文

LexBurner解封了吗 B站up主LexBurner解封了是真的吗

2021-12-10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此前,B站的百大UP主LexBurner因为言论不当事件闹的沸沸扬扬,最终LexBurner被B站处以封禁处理,不过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LexBurner的封禁状态好像没了,让很多人以为LexBurner解封了,到底怎么回事?

事件回顾:

在年初的一次LexBurner节目中,因为吐槽动漫《无职转生》发表了很多不当言论,表示看《无职转生》的人都是社会底层人员,引燃网友怒火,最终被B站封禁。

以下是B站当时的处理公告: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在最近LexBurner突然发布了动态,对大半年前的B站处罚进行了回应。

以下是LexBurner的道歉:

我完全认可仲裁庭做出的法律结论。对于我给B站造成的形象与商誉的损害,我也会负起应有的责任。同时,感谢B站答应了我的委托,向动画院校进行捐赠,用于支持动画。

我会痛定思痛,改过重来,尊重社区,也承担起自己作为UP主的社会责任。

这次的回应好像让网友觉得LexBurner是已经被解封了,B站目前也没回应,所以具体的情况还不清楚,虽然LexBurner进行了道歉,但是还是关闭了评论,之后LexBurner到底是否会解封,还需要进行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