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公司副总裁因出现在恋童癖“钓鱼”视频中而被解雇

2021-12-06 08:15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索尼公司的一位高级副总裁在被卷入一个业余的恋童癖“钓鱼”视频后,已被这家电子和娱乐巨头解雇。根据YouTube频道People vs. Preds发布的视频,George Cacioppo据称试图安排与一名15岁男孩见面。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Cacioppo在过去8年中一直是索尼公司的高级工程副总裁,负责PlayStation商店的工作。在视频中出现后,他已被解雇。

索尼在周日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知道这种情况,相关员工已经被解雇。”

CaciOPPO没有立即回应通过其LinkedIn账户提交的评论请求。

在视频中,人们看到一名摄影师沿着一条街道走向Cacioppo站在外面的一所房子。然后他问Cacioppo他打算去见谁,并称他为 “Jeff”。当摄像师提出更多问题时,Cacioppo走回屋内并关上了门,同时拒绝回答。摄像师开始大喊,他会报警。

根据视频描述中发布的Google Drive链接,据称,Cacioppo与一个自称15岁的人在Grindr上交谈。Grindr是为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等设计的社交网络应用。两人交换了照片,Cacioppo告诉这名男孩(充当“诱饵”)他的名字是“Jeff”。据称,他随后向男孩提供了自己的地址,以便发生性关系。男孩说他们将乘坐Uber到他的位置,而Cacioppo就在外面等待。

目前还不清楚在这次事件之后,是否有人打电话给执法部门。圣迭戈警方没有立即回应有关此事的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 AI 战略高级副总裁:苹果曾考虑收购微软 Bing 以对抗谷歌

    据解密的证词显示,苹果曾考虑通过收购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来挑战谷歌的搜索业务,这是一个罕见的对幕后故事的窥视,揭示了在谷歌主导的行业中所发生的情况。华盛顿特区一家法院周三公布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hnGiannandrea的证词,此前公众批评针对谷歌的里程碑式反垄断审判在很大程度上是在闭门进行的。」司法部的一名检察官在审判中朗读了这封内部邮件。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数势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谭李出席腾讯盛典,荣获“全域数字化ISV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9月25日,由腾讯智慧零售主办的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聚享千域生态·合创全域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思维碰撞。数势将更好地与腾讯智慧零售能力耦合,共同打造良好的私域生态;另一方面,数势也将不断投入和支持“千域计划”,与腾讯智慧零售共同为企业提供过硬的技术服务和高落地性产品实施方案,以数字化赋能企业业务价值创造,助推行业及产业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升级!

  • 打破次元壁的数字人,出现在了今年口碑最好的漫改剧里

    《异人之下》播至结局,豆瓣评分稳定在了8.1,已成为今年口碑最好的漫改剧。围绕剧情、表演的讨论从开播起就未停息,直到今日剧粉仍保持高涨的热情。改编这样一部国民级漫画作品的难度自不必说,在国内都市奇幻剧近乎为零的制作经验下,它需要主创团队专业的底气和创新的勇气。《异人之下》的创新不止体现在对原作风格的调整、叙事结构的重塑,也体现在拥抱新�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面部换脸应用Reface 只需一张自拍就能将你植入视频

    Reface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实现面部换脸的移动应用。用户只需上传一张自拍照,就可以将视频或动图中的人脸替换成自己的脸。Reface致力于通过简单易用的移动应用,将复杂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普通用户的生活中。

  • 重拾中长视频梦,抖音快手再推新App

    近日,快手推出了一款名为“噗叽”的APP,产品定位是潮流视频社区,包含时尚、音乐、艺术、二次元等兴趣知识视频、图文内容。抖音旗下的B站版APP“青桃”,于近期更名为“抖音精选”,定位年轻人的兴趣知识视频平台。可以预见的是,各方的竞争不会止步于平台侧的创作者计划,以及功能的构建,围绕版权、内容种类等各方面的竞争也将更全面化,这会是一场需要耐力�

  • 时薪最低120元还想加薪40% 福特解雇600名没有罢工的汽车工人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在工会同时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旗下的三家工厂发起罢工后,工会计划于周六恢复谈判。在9月15日,因为美国三大车企没有和汽车工会达成协议,近13000名UAW成员在底特律三个工厂举行罢工: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工厂,分别属于福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40%的加薪将是下一个四年合同期内的总体涨薪幅度,不过目前来看,车企们答应该请求的希望渺茫。

  • 苹果“钓鱼”式更新!明年3月份推出红色iPhone 15

    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的3-4月份再次推出红色版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虽然苹果自2017年以来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红色版的iPhone,但这一消息的来源微博用户@URedditor认为这是苹果的“钓鱼”行为,旨在获取内部爆料人,此前曾有一位iPhone14Pro的内部爆料人因此被苹果抓住。如果苹果真的推出红色版iPhone,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新颜色的发布。

  • AI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多语言视频翻译应用Lipdub

    AI视频编辑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了一款名为"Lipdub"的新应用,用于将视频片段翻译成28种语言。该应用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法语、印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等,甚至可以将视频翻译成德克萨斯俚语、Z世代用语、海盗语和婴儿语。AI配音的初创公司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像英国的Papercup和以色列的Deepdub等初创公司已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