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入冬后支付宝炒货类小程序超受欢迎 粒上皇用户收藏量涨5倍多

2021-12-02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随着全国大面积降温来袭,各地开启“取暖”模式,也把“冬天的第一杯奶茶”提上日程

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显示,近日,支付宝上奶茶、火锅、炒货类小程序,用户搜索和收藏的涨幅明显。其中蜜雪冰城小程序,11月收藏人数最高环比上月涨了8倍,粒上皇小程序收藏量最高也增长了超5倍。

数据显示,奶茶行业中,上周支付宝小程序收藏量涨幅最高的是蜜雪冰城。据了解,2020年8月蜜雪冰城上线支付宝小程序,此后仅三个月时间小程序收藏用户就突破100万,11月较8月底的收藏用户增长63%。

除了蜜雪冰城外,奈雪的茶、CoCo都可点单、茶百道点单等小程序也超受用户欢迎,用户收藏量出现普涨;除此以外,炒货、火锅类小程序也颇具人气,粒上皇、锅圈等多种冬季热门品牌的搜索量和用户收藏量上涨,其中,粒上皇11月平均搜索量同比涨约2.5倍,小程序收藏量上升超5倍。

先搜索、再收藏、后复访已成为越来越多用户使用支付宝小程序的习惯。此前,支付宝宣布将收藏入口“我的小程序”升级至首页九宫格,方便商家以最短的路径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收藏了小程序之后,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我的小程序”内找到最近使用和已收藏的小程序,实现快速复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全国厉害的匠人纷纷入驻支付宝生活号,数万名宝友在线围观打call!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从大赛中脱颖出的120名全国顶级“匠人”入驻开通支付宝生活号。其中不乏国家级面点师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秦创年、华州皮影传承人汪天喜、黑龙江省非遗金漆镶嵌工艺代表性传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夏立军等国宝级专家。今年5月以来,支付宝生活号陆续发布系列内容激励政策,吸引优质创作者入驻,扶持原创好内容,加码发力内容赛道。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月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10年增长55倍成畅销王 特斯拉:95%精力用于研发 倾听用户反馈

    特斯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Q3全球交付超43.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2022全年。根据特斯拉历年Q3交付量进行统计,10年间,该品牌交付的电动车实现了超55倍的增长。当特斯拉式智能生活”已经走入现实,特斯拉接下来的产销成绩将持续创造新的纪录。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75倍能效提升!我存储重大突破 最强存算一体芯片研制成功:美韩厂商侧目

    我国存储芯片上又有了新的大突破是全球领先。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教授吴华强、副教授高滨团队基于存算一体计算范式,研制出全球首颗全系统集成的、支持高效片上学习的忆阻器存算一体芯片。相同任务下,该芯片实现片上学习的能耗仅为先进工艺下专用集成电路系统的1/35,同时有望实现75倍的能效提升。

  • 广东肇庆成为中秋节全国最堵城市:同样的路花3.686时间

    9月29日,中秋国庆长假第一天,百度地图交通出行大数据发布,全国最堵的城市、高速路段、机场、火车站同时出炉。广东肇庆高居第一,拥堵指数达3.686,这意味着同样的路程,要花3.686倍于平常的时间才能走完。火车站方面,广州南站客流指数最高,之后是成都东站、深圳北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