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涨粉最新资讯  > 正文

30天涨粉1034万,仅5天播放量超3.4亿,他凭什么站上流量爆发的风口?

2021-12-01 15:00 · 稿源: 飞瓜数据公众号

11月的抖音涨粉榜再次给了我们惊喜。继 刘德华、迎新年看春晚、鸿星尔克品牌官方旗舰 之后,11月抖音再次出现了月涨粉超过千万的现象级账号。除此之外,在上月爆粉爆赞的黑马账号中,还有许多值得学习的拍摄剪辑技巧、人设运营策略、题材创新创新思路。对此,飞数据统计了抖音11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飞瓜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翼鸟3周年: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B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三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3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三翼鸟正是如此,从3年前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 播放量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2023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mRNA疫苗 两人均分734万

    快科技10月2日,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宣布,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KatalinKarik、DrewWeissman,以表彰他们在核苷碱基修饰方面的发现。瑞典卡罗琳医学院表示,这些发现使得针对COVID-19的有效mRNA疫苗得以开发。KatalinKarik、DrewWeissman将平均分享1100万瑞典克朗的奖金。

  • 2023年诺贝尔奖今日起揭晓:每项奖金734万元史上最高

    按照日程,2023年度诺贝尔奖各奖项名单将从今日起公布,六大奖项将逐次揭晓。回看百年颁奖史,诺贝尔奖累计颁发了615次,约有60名女性收获殊荣。更让人惊叹的是,诺贝尔先生最初约3100万瑞典克朗的遗产捐赠发放了一百多年,不仅没发完增值到了今天的57.99亿瑞典克朗!

  • AI做SEO,3个月流量暴涨30倍!

    AI的出现,不只是新工具。借助AI,辅助SEO项目落地,3个月流量暴涨30倍!今天复盘下,曾经操盘过的SEO项目。借助ChatGPT工具,加速了内容生产速度,推进了项目整体进度。

  • 真励志!小伙一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梦

    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 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 相关话题播放量过亿

    AI生成的证件照模板越来越受欢迎,其中美式复古证件照和韩系证件照最受欢迎。在剪映APP中,用户只需选择“剪同款”并上传自己的照片,AI就能自动生成一张美式证件照。从这一点来看,门槛低、操作简单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因此剪映的AI证件照和AI写真特效能够吸引更多用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 大模型狂奔300

    2023年,没有比大模型更热闹的行业。在通往AGI的道路上,大厂隔空过招、应用遍地开花,各种会议只要标上“AI”字样,就能座无虚席。2023年Q4到2024年Q1,国内大模型企业也要开始证明自己的商业化能力,至于谁是大模型时代的超级应用,一切还未揭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