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DSCC:第三季度三星折叠屏手机总出货量达260万部 占据93%市场份额

2021-12-01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提起可折叠屏幕手机,可能大家第一时间应该会联想到三星手机。据知名市场调研公司DSCC最新提供的数据显示,三星旗下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市场高达93%。

DSCC数据显示, 2021 年第三季可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创下新纪录,其出货量相比起前四个季度的总和还要大;环比增长215%;同比增长480%;总出货量达到260 万部手机,当中三星的产品就占据了93% 市场份额,而华为则拿下6% 市占率位居第二。

其中在今年 8 月份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lip3 最好卖,一共拿下了60% 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对手;排行第二的则有三星Galaxy Z Fold3,其市占率为23%;至于排行第三的则是较旧一代的Galaxy Z Flip5G,市占率为7%。

随着可折叠屏技术逐渐成熟,明年 2022 年DSCC 预计会有更多手机厂商推出折叠屏新机,当中包括小米、OPPO、荣耀以及摩托罗拉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推出可折叠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