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Redmi Note 11 4G正式上市

2021-11-25 14:28 · 稿源: gsmarena

小米子品牌Redmi上月在中国发布了Note11系列,包括三款智能手机——Redmi Note11、Redmi Note11Pro和Redmi Note11Pro+。现在,该公司进一步扩展了Note11系列,推出了4G版本的Redmi Note11。

但这不仅仅是Redmi Note11的4G版本。它实际上是一个Redmi10,后面少了一个摄像头。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Helio G88SoC、基于Android11的MIUI12.5和刷新率为90Hz的6.5英寸FullHD+LCD,当您阅读某些内容时可以自动切换到45Hz,观看视频时可以自动切换到60Hz。

屏幕上有一个用于8MP自拍拍摄的打孔,后台有50MP主、8MP超宽和2MP宏单元的相机岛。Redmi10上没有2MP深度传感器。

Redmi Note114G配有侧装指纹扫描仪、USB-C、立体声扬声器、3.5毫米耳机插孔和红外爆炸器。

保持整个软件包正常运行的是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瓦充电。智能手机还支持9瓦反向有线充电,并配有22.5瓦电源适配器。

Redmi Note114G有三种颜色,有两种存储选项——4GB/128GB和6GB/128GB,分别定价999元人民币(155欧元/140欧元)和1099元人民币(170欧元/155欧元)。这款智能手机将于12月1日开始在中国销售,但其在其他市场的可用性尚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