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1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 1处理器在安兔兔上跑分超过百万

2021-11-25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高通已经确认其下一代旗舰移动SoC将被称为骁龙8Gen1。高通甚至透露,这款芯片将于11月30日正式发布。在此之前,该芯片在安兔兔上的测试超过100万分。

即将推出的骁龙8Gen1成为首款在安兔兔Benchmark上突破100万分(1035020分)的高通移动 SoC。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新亮相的联发科天玑9000SoC在安兔兔Benchmark上的得分也超过了百万分(1007396分)。但是,它不如还未发布的骁龙8Gen1芯片高。相比之下,上一代高通和联发科芯片组的得分分别约为85万(骁龙888)和69万(天玑1200)。

虽然两者在性能上仍有差距,但在得分上却比上一代缩小。无论如何,测试得分只能说明它们之间差距在缩小,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性能表现还取决于智能手机的硬件和软件优化。

骁龙8Gen1将在11月30日正式发布,预计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会在2022年1月陆续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