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UCSD研究团队介绍SugarCoat开源隐私保护工具 助你安全上网冲浪

2021-11-23 19:57 · 稿源: cnbeta

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一支计算机科学家团队,刚刚携手 Brave Software 开发了一款新工具,旨在加强用户在网上冲浪时的隐私数据保护体验。这款名为 SugarCoat 的工具,将目光瞄向了可能损害用户隐私的脚本内容 —— 比如追踪用户的 Web 浏览历史。另一方面,对于内嵌相关脚本的网站来说,这项功能又是不可或缺的。

关于 SugarCoat 如何通过重写代码以保护数据隐私的说明

有鉴于此,SugarCoat 将这些脚本替换成了具有相同属性的版本,但滤除了可能损害隐私的功能。

对于主打隐私体验的浏览器(如 Brave / Mozilla Firefox)和扩展程序(如 uBlock Origin)来说,开源的 SugarCoat 项目也很容易与之集成,

该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助理教授 Deian Stefan 表示:

SugarCoat 是一套相当实用的系统,旨在解决当今以隐私为中心的工具所面临的双重困境。

一方面,阻止有害脚本的同时,现有手段容易对依赖它们的网站的正常运行造成破坏。另一方面,想要兼顾正常的网站体验,又要用户在隐私上做出妥协。

好消息是,SugarCoat 能够很好地权衡这两方面的需求 —— 通过允许脚本运行来保持兼容性,同时有效防止脚本访问用户的隐私数据。

UCSD News 报道指出,研究团队已于 2021 年 11 月 14-19 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 ACM 计算机与通信安全会议(CCS)上介绍了他们的相关工作。

SugarCoat 项目领队、博士生 Michael Smith 表示:这套方案能够与现有的内容拦截工具(如广告屏蔽器)集成使用,便于用户在不放弃隐私的情况下,继续安心地浏览网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