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奶茶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奶茶店回应一杯饮料1000元 橄榄汁进价就要800多元一斤

2021-11-22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如今奶茶店已经成为街头巷尾十分常见,甚至是覆盖率极高的一种餐饮品种。而奶茶的价位也从几元一杯到数十元一杯为主。不过现在广东深圳出现一家奶茶店,出售的橄榄汁一杯就要1000元。

11月22日,奶茶店回应一杯饮料1000元,表示不是奶茶,是橄榄汁,进价就要800多元一斤,制作需要3个小时,杯子是450毫升的镇店之宝金色杯子。

据悉这种橄榄汁使用的原料叫做金玉三捻橄榄,又称金玉三棱橄榄,是广东省汕头市金灶镇的特产,果皮呈现金黄色、光滑,肉质爽脆不粘核,味道甘香无涩味,还会满口生香。重点是一斤金玉三捻橄榄的价格,一般都在几百元,甚至是上千元。

对于这种1000元一杯的饮料,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不太能接受价格,认为还是贫穷限制了自己的想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