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复工时间推迟至2月:分阶段实施 每周在办公室工作3天

2021-11-19 07:3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把2月1日作为企业员工开始返回办公室工作的最后期限,比之前设定的1月复工目标稍微有所延迟,这标志着苹果在疫情后朝着恢复正常运营迈出了关键一步。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四通过邮件告诉员工,从2月初开始,公司将采取分阶段复工的方式。第一个月,一些团队将被要求每周去办公室工作一到两天。在这段“过渡期”之后,员工将被要求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3天,包括周一、周二和周四。

库克称,苹果将允许部分团队在周三和周五远程办公,重申了此前宣布的复工计划。不过,只有“符合条件的团队”才能每周在这两天采取远程办公方式。“许多团队更需要亲身在办公室工作。”他补充说,这些团队将被要求每周在办公室工作四五天。苹果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