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胖哥俩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餐厅胖哥俩就门店使用隔夜死蟹致歉

2021-11-18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今天上午,胖哥俩通过其官方微博致歉表示,在深刻检讨的同时,已经对涉事门店进行闭店处理,同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重罚。作为经营者,对涉及食品安全红线事件持零容忍态度。

就在前一天,北京胖哥俩餐厅,因存在使用隔夜死蟹冒充活蟹、使用过期变质食材等行为,被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50万元,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刘某同时被罚款92805元。

胖哥俩官方称,对于我们自身监管不力的问题,我司难辞其咎。发生这样的事件是胖哥俩、尤其是众多关爱和喜欢我们的消费者都不愿意看到的。食品安全是经营饮食行业的第一责任,我们在深刻检讨的同时,已经对涉事门店进行闭店处理,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重罚。作为经营者,对涉及食品安全红线事件,我们持零容忍的态度。

胖哥俩还表示,胖哥俩(全国)各门店均已完成“阳光厨房”改建,将后厨向公众展示,同时加强门店管理者及员工的进一步培训,在加码各项管理流程的同时,完善考核机制和管理制度,加强以总部为核心、扩展到各区域的巡查监督力度,尽早发现不足,只为打造一个让消费者放心的胖哥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