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和行约车 AI智慧出行

2021-11-12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 年 10 月 23 日至 26 日,第五届科大讯飞全球 1024 开发者节在安徽合肥举行。为了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AI的奇妙魅力,和行约车在科博展厅中的AI奇趣馆展出,与诸多人工智能“黑科技”一同亮相。 和行约车是江汽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出行业务,平台采用自营车辆,配备专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智慧体验大进阶!HUAWEI Pura 70系列首发上线AI修图大师

    随着AI时代的全面来临,人们对终端设备交互和信息获取的智慧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华为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最新的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体验。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Pura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HUAWEIPura70系列搭载的智慧助手小艺,在影像编辑跟智能交互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智慧体验,相信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小艺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智慧体验。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健康出行,行李中随身小药箱不能少

    五一假期临近,你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旅行模式了呢。游玩虽好,但健康和安全出行必不可少,尤其是带娃出游的家庭。因此除了要带上必需的日常用品,还要记得带上一个小药箱。旅游的必备药物,首先,要依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将特需药带上。此外考虑到,春夏交替,换季容易感冒,小药箱中也要准备些治疗退烧的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旅游�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三年亏20亿,要上市了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的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灰豚AI数字人重塑未来,实现AI和逝去的人对话!

    ai演生的商业场景,无限广阔!AI复活在今年引爆各大媒体,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数字人的行业可谓迭代之快,从2023年的一个数字人克隆价位就高达数万元,到数字人直播训练动辄10几元一分钟的价格,再到数字人短视频,数字人导游,数字人政务,数字人客服,3D息影,AI复活等等应用场景。人们的日常生活将和AI息息相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