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斌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自曝曾训斥蔚来李斌!现在很后悔

2021-11-07 09:5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当当网的创始人,李国庆目前在网络上也成为了一个网红”,传授自己的创业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

近日,李国庆在直播中透露,之前他曾透露,当前李斌还曾是他的下属,他就曾狠狠训斥过李斌。

李斌当时将他提交的年度计划预算递交给李国庆,但是李国庆看完后却狠斥了李斌一番,并说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这什么玩意啊”,并直接将其仍在地上,并且训斥了李斌一番。

而今,对此他感到十分后悔,现在想来这是多么错误的带团队方式。

对此,也有网友送上了神调侃,后来过了很多年,老李才懂得,正确的带团队方式应该是把公章别在腰上。”

此外,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目前掌管的蔚来汽车,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最新市值693.31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排行前十的车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