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收购后大放异彩!路特斯两款车型将广州车展亮相

2021-11-06 00:53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曾经与法拉利、保时捷起名的跑车品牌,路特斯自从被吉利收购后,这家英国车企曝光度频频上升。

近日,路特斯通过公众号宣布,旗下两款车型路特斯Emira和Evija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此前,路特斯Emira已经开启预售,官方将根据下单时间,在明年安排车辆交付。

据了解,路特斯Emira是路特斯基于Vision 80战略发布的首款全新燃油跑车,同时它也是路特斯旗下最后一款以纯燃油驱动的车型。

动力部分,海外新车有3.5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国内仅会引进2.0T版本。这个来自AMG代号为M139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0马力(265千瓦),最大扭矩430牛米。

传动方面,新车有手动挡、自动挡可选,但国内仅会提供8速双离合的自动挡版本。

据悉,新车首批订购车型2022年春天开始将在全球陆续交付,它在英国的起价低于60000英镑(约合53.6万人民币),在欧洲市场的起价低于72000欧元(约合55.1万元人民币)。

除了路特斯Emira外,此次亮相的还有Evija,该车是吉利入股后的首款超级跑车,售价高达2188万元,且首年限量130辆的订单配额已被全球消费者抢购一空。

Evija定位纯电超级跑车,动力上搭载4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000马力,峰值扭矩1700牛米,0-100km/h加速将低于3秒,0-300km/h加速低于9秒,极速可达320km/h。

新车配备了7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赛道模式下(此模式2000匹马力全数输出)续航里程为129km。此外,在350kW直流充电环境下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18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消除户外断网、断电焦虑,mentech美碳首创双源产品生态大会大放异彩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目前来看,凭借着mentech美碳PowFi系列和MT系列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功能,mentech美碳已然收获了一定的市场青睐,相信随着新品的悉数到齐,未来mentech美碳一定能在户外装备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功。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克蒂汽车与岚图汽车共创车型——克蒂鲲鹏暨梦想家高定版亮相北京车展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克蒂汽车带来全新高端商务MPV——克蒂鲲鹏暨岚图梦想家高定版,新车外观采用了克蒂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有了质的飞跃,豪华感大幅升级。克蒂鲲鹏车身多处装备定制锻碳零部件,全新定制的外观包围套件兼顾了运动、商务与豪华。同时也支持客户深度定制,完全按照个人偏好,为自己打造出专属色彩。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极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 小鹏P7被曝优惠近10万 14万起售!门店销售:系老款车型

    近期,网传小鹏P7优惠近10万元,起售价降至14.09万元。宣传海报显示,小鹏P7性价比之王重现江湖,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叠加限时优惠84000元、深圳区补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后,综合优惠价仅为14.09万元,购车合计补贴优惠达9.9万元。小鹏P7作为与Model3对标的中级纯电轿车,在舒适配置、智能体验以及动力续航部分,与Model3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今,2023款的586E版本,优惠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4.09万元,性价比优势极大。

  • 俞敏洪称赞吉利:国内唯一可以媲美特斯拉的企业

    今日,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今日联合俞敏洪,一同探访了吉利卫星超级工厂并进行了直播。俞敏洪表示:如果在中国有一个企业可以和马斯克和特斯拉靠近的企业,那么这家企业就是吉利。李书福还提到了自己造车的初衷,那就是让别人模仿不了。

  • 21.59万起!一图看懂小米SU7三款车型预定配置差异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SU7、SU7Pro、SU7MAX,售价分别为21.59万、24.59万、29.99万元。以下为三款车型的主要配置差异:小米SU7:新车为后驱、长续航、智驾版,零百加速5.28秒,最高时速210km/h,配备73.6kWh刀片电池,拥有700kmCLTC续航,支持15分钟充电350km的快充功能。根据小米官方计划,全系车型已开启预定,其中,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正式上市 小米SU7首发定价21.59万元

    让外界期待已久的小米汽车SU7于3月28日正式亮相,然最终定价却让不少人稍感意外,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略高于预期的19.99万元。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SU7将以智驾智舱生态为竞争制高点。作为新生的品牌,小米汽车SU7能否在市场上获得认可,唯有时间来见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