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ability最新资讯  > 正文

Notability回应变订阅制 已买断用户可终身使用现有功能

2021-11-03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近日iOS平台上的笔记类软件Notability将原本的买断制修改为订阅制引发不少消费者的不满。就在今天,Notability回应了改为订阅制的争议。官方表示2021 年 11 月 1 日转订阅制之前买断的用户仍然可以终身使用现有的功能。

(图源:App Store)

Notability称,在2021年11月1日之前已经买断的用户依旧可以终身使用现有功能和之前在应用中购买的任何内容,包括无限次编辑、iCloud同步等。

近日,Notability发布了一个版本更新,更新之后"60元买断制"付费方式被自动更换为"订阅制"付费方式。已买断的老用户,现在免费赠送1年的订阅会员,到期后可选择继续订阅 80 元一年,或继续作为免费用户使用,但部分功能受限。此举引发众多已购买该软件老用户的不满,认为这种单方修改收费方式对老用户不公平。

随后就有用户表示将通过苹果官方渠道进行反馈,也有人打算转头GoodNotes等其他的笔记类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