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付费解锁!陶琳确认:国产Model 3即将推出方向盘加热功能

2021-11-01 12:01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特斯拉刹车失灵的种种事故被曝光之后,特斯拉的相关消息总是获得非常大的关注,其一举一动都在大家的监视之下。

近日,有一张特斯拉车主和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的对话截图,引起了网友的讨论。

截图中显示,该车主询问陶琳:陶总您好,年初您在微博上表示会考虑让标续车主选购方向盘加热功能,现在快到年底了,又要入冬,不知何时能够开放标续model3车型方向盘加热功能的订阅?

对此,陶琳在深夜回应称:正在准备中,近期推出,谢谢您的等待。

需要注意的是,Model 3方向盘加热的推出方式或许会有一些争议,因为可能会采取付费解锁的模式。

据悉,国产Model 3原本在硬件上就是支持方向盘加热功能的,后期推出时并不需要更换方向盘,只需要特斯拉后台操作解锁即可使用,这也是大家吐槽最多的地方,任何功能都需要付费解锁,简直是车企中的腾讯”。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曾在去年9月针对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推出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用户付费2400元之后,即可通过OTA升级即可获得该功能。

由此推测,Model 3方向盘加热解锁功能,费用估计也会在2000--25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