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诉识季APP窃取笔记 要求赔偿3000万元

2021-10-29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 消息:近日,小红书宣布起诉识季APP窃取笔记,要求对方停止侵权行为,刊登道歉声明,并赔偿经济损失3000万元。

小红书方面表示,识季app未经许可盗取小红书平台图片,严重侵犯了小红书用户的著作权。同时,识季app将从小红书平台扒窃的图片放在自己app上,提升自身竞争优势,扰乱市场秩序,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

据小红书方面提供的证据显示,识季App在其首页的商品宣传中大量使用含有“小红书”标识的图片,并且在识季App的搜索框中以“小红书”或“小红书街拍”为关键词进行搜索时,也出现大量宣传图片中含“小红书”标识的商品。

目前,上海市浦东新区法院已正式受理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