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1全球首发天玑920:台积电6nm工艺 A78大核

2021-10-26 16:2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的重要参数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芯片。

卢伟冰介绍,Redmi Note 11系列首发天玑920,就是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将功耗与续航做到极致平衡,让日常体验更稳定。

卢伟冰强调,联发科天玑920使用了先进工艺台积电 6nm,这是旗舰芯同款工艺。而且它采用最新A78双大核,实现了性能与功耗的绝佳平衡。

值得注意的是,有米粉希望在千元档位能够体验到极致性能,卢伟冰推荐Redmi Note 10 Pro。

据介绍,Redmi Note 11系列发布之后,Redmi Note 10系列仍然会在市销售,其中Redmi Note 10 Pro搭载了联发科旗舰芯天玑1100,喜欢极致性能的用户可以考虑Redmi Note 10 Pro,而且Redmi Note 10 Pro也采用了旗舰级LCD屏幕,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