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二场发布会新MacBook Pro来袭 AirPods 3姗姗来迟

2021-10-19 10: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文 / Suky

10月19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迎来第二场,“来炸场”发布会苹果给出了两大主题“音乐”和“新M1”。Apple Music 声控方案,新配色HomePod min,姗姗来迟的AirPods3,以及“燃炸的”搭载了新自研处理器“ M1Pro 与 M1Max” 的MacBookPro 。

一、Apple Music 声控方案

根据Siri 设计了一套强大功能的新一级Apple Music 订阅服务,每月仅5RMB起。用户通过语音指令来操作所有启用Siri的设如HomePod mini、AirPods、iPhone、CarPlay 等设配启动音乐服务。

声控方案可让订阅用户畅享囊括上千万首歌曲的曲库,包含数百份全新心情和活动歌单。

二、HomePod mini 加入新配色

在已有的黑白配色上增加了黄色、橙色和蓝色三种新的配色,HomePod mini的三种新配色将于11月发布,售价RMB749,用户可于11月购买。

三、AirPods3姗姗来迟

AirPods3外观早已曝光,华强北已经先行“发布”,外观没有太大的以外,采用类入耳设计,可以看做把AirPods Pro 把入耳式的耳塞去掉的“新品”。相比较AirPods2,3更像AirPods Pro,轻便且贴合耳部轮廓,耳机柄比前代更短,内部搭载了AirPods Pro 相同的力度传感器。

同时,搭载苹果定制声学系统和 H1芯片,可以运用计算音频技术,从而根据用户听到的内容实时调整频率。

续航上有了较大提升,新款 AirPods 聆听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通话时间最长可达4小时,充电5分钟,可享受大约1小时的续航体验,充电盒可以为AirPods冲四次。累计续航达到30个小时。同时,还支持无线充电。

售价上,RMB1399,于今日起接受订购,并于10月26日(周二)起在零售店内发售。

,相比较AirPods Pro第三方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四、M1Pro 与 M1Max 登场

苹果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处理器,两者均在 M1的架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

M1Pro,依然采用5nm工艺,晶体管数量多达达337亿个,其中CPU核心来到十个,包括8个大核心、2个小核心。GPU部分所有规格直接翻番,16个核心,2048个执行单元,支持最多49512个并发线程,浮点性能5.2TFlops,纹理填充率1640亿每秒,像素填充率820亿每秒。

M1Pro 的内存带宽最高可达200GB/s,最高可支持32GB 的统一内存。

M1Max 芯片同样采用功能强大的10核中央处理器,另外配备多达32核的图形处理器,图像处理速度相比 M1提升最高可达4倍。

内部共计集成570亿个晶体管,比 M1Pro 多出70%,更比 M1多达3.5倍。

它的 GPU在达到专业级 PC 笔记本电脑相近水平性能时,功耗少40%,在达到最大型 PC 笔记本电脑内最高端 GPU的同等性能水平时,功耗则要少100瓦。

M1Max 芯片结构采用更高带宽,内存带宽是 M1Pro 的2倍,使得它的内存带宽达到400GB/s,接近 M1的6倍。也因此,M1Max 最高可配置64GB 的高速统一内存。

五、全新的 MacBook Pro

全新的MacBook Pro分为14赫尔16英寸两个尺寸,外观整体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采用了iPhone上的刘海屏。

MacBook Pro提供14英寸及16英寸两种规格,16英寸机型的显示屏尺寸达到16.2英寸,包括770万颗像素,是 Mac 笔记本电脑迄今为止像素最多的显示屏。14英寸机型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宽大的屏幕,显示屏尺寸达到14.2英寸,包括590万颗像素,比上一代16英寸 MacBook Pro 显示屏的像素还要多。

屏幕上采用最新款 iPad Pro同规格的屏幕,使用 mini-LED 技术,可提供最高达1000尼特的持续全屏亮度和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对比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00000:1。同时也支持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

接口不再是单一的C口,而是回归到多接口设计。3个用于连接高速外接设备的雷雳4端口;1个 SDXC 卡槽用于快速访问媒体内容;1个 HDMI 端口用于便捷连接到显示器和电视;以及1个性能提升的耳机插孔,支持高阻抗耳机。

续航上,相比上一代机型,14英寸机型提供最长可达17小时的视频播放,比上一代多7小时;16英寸机型视频播放时间最长可达21小时,比上一代多10小时这是 Mac 笔记本电脑迄今为止最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处理器上搭载刚发布的M1Pro 和 M1Max 芯片,带来性能爆炸体验。

14英寸 MacBook Pro 的价格为14999元起,16英寸 MacBook Pro 的价格为18999元起,提供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配色,今天即可下单,将于下周到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