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天猫双十一什么时候开始 天猫双11活动时间表汇总

2021-10-18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1年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什么时候正式开始,预定时间和尾款支付时间具体是怎样的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天猫双十一活动的时间表安排,让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好今年的时间节奏。

2021淘宝天猫双十一活动节奏

10月20日20:00-10月31日21:59抢先购预售(第一波预售)

11月01日00:00-11月3日23:59抢先购现货(第一波抢先购)

11月04日20:00-11月10日21:59狂欢日预售(第二波预售)

11月11日为狂欢日现货(第二波抢先购)

其中,10.20第一波预售和11.11狂欢日当天是最重要的两个时间点,大家可以关注这两天的商家活动

2021双十一省钱攻略

1、超级红包(淘宝)/京享红包(京东)

10月20日(20:00) --11月11日 (23:59)每天可领三次。下单直接抵扣

2、满减活动

平台满减:淘宝满200-30,天猫满300-40,京东头号津贴满200-30,预售商品不参与,全品类适用,可无限叠加。

店铺满减:部分店铺设有店内满减活动,部分为会员福利,可以提前注册会员享受折扣;另外可能会有一些平台设置的类目大额优惠券,可以关注一下

3、组队瓜分红包

不管是淘宝天猫还是京东,大概率会推出相关的组队瓜分红包活动。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2023年京东双十一23日开始 比天猫早一天

    京东官方宣布,今年的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上8点开始现货销售,覆盖3C数码、家电、食品、服饰、美妆、家居等全品类商品。此外,京东还将于10月31日晚上8点开展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上8点开启巅峰28小时。今年的双十一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的福利,并且�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全网最低价成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要放大招了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自从2009年淘宝第一次双11大促之后,每年的双11再也不是属于单身狗”的日子了,而是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必争之地。今年的双11同样是一场平台间看不到硝烟的战争,在不久前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淘天集团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KPI。经过了十几年的双11、61

  • 天猫双11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