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巨石强森与“唐老大”范迪塞尔彻底闹掰:拍《速激》有我无他

2021-10-13 21:17 · 稿源: 快科技

Vin Diesel(范迪塞尔)可以说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核心标志性人物,然而,他与曾经也在速激”中出现的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关系不和的传言由来已久。

统计显示,巨石强森目前是好莱坞片酬第一高的男星。

日前与媒体交流时,巨石强森直言不讳地指出,想让自己回归《速激》,只要保证他不和范迪塞尔一个镜头拍戏就行。

显然,这进一步坐实了二人紧张的关系,已经是到了有你无我”的地步。

其实早在2016年,巨石强森就公开暗讽范迪塞尔是懦夫(candy ass)”。他随后强调,自己和唐老大”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极端。

另外,巨石强森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现在《速激10》和《速激11》中,尽管这两部作品将为《速激》电影画上句号。至于衍生作品《霍布斯与肖》,巨石强森透露续集正在有序筹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部火1部,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成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想不看到都难!华为Mate 60霸占社交平台:微博老大有趣回应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te60系列的用户来说,现在你能看到它的地方越来越多,广告真的是随处可见。对于很多刷微博的网友来看,是不是打开App就能能看到相关Mate60专属广告业的展示,一同展示的还有刘德华代言的非凡大师、华为手表等其他产品。微博老大@来去之间也是在微博上发帖调侃自己称:今天早上起来又要挨骂了”,现在问题来了,你会够买Mate60系列是iPhone15系列呢,毕竟一些版本,两者的价格已经持平,比如11999元价格档次。

  • 节奏 由你掌控,森海塞尔全新 ACCENTUM 无线耳机 开启美妙聆听新篇章

    森海塞尔推出全新ACCENTUM无线耳机,以超高性价比为用户带来卓越的音质和出色的功能特性。森海塞尔首席产品经理ChristianErn表示:“在保证超长电池续航和无线自由聆听的前提下,消费者依旧可以体验到令人惊叹的森海塞尔音质,获得全天候的聆听享受。总部位于瑞士的索诺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听力保健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7,000名员工。

  • B站《中国奇谭》第二季官宣 《小妖怪的夏天》将大电影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B站在2023-2024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上海电影美术制片厂、上影元联合出品《中国奇谭》第二季。同时将和上影元一起推进《小妖怪的夏天》大电影的开发。《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短片合集,于2023年1月1日起播出,全8集,在豆瓣获得了高达9.6的极佳评价。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8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男子死隐翅虫多处溃烂5天未愈:毒液堪比硫酸 腐蚀性极强

    陕西宝鸡一位男子睡觉前发现了几只小虫子,随意拍死后结果第二天身体多出红印。一开始以为是睡觉压出的红印,没想到伤口逐渐恶化溃烂并肿胀疼痛,愈发严重后就医被诊断为隐翅虫皮炎,这才发现拍死的是隐翅虫。可以将其吹飞或者剧烈甩动,之后可以用胶带粘住,或用纸巾包住,再扔掉。

  • 一张图解锁十一出游值得关注的小众景点 来京东换新手机即刻出发大片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也是十一假期的前夕,不少小伙伴都在筹备着自己的十一出游行程。相比过去选择热门景点,体验人挤人,年轻人更偏好“反向旅游”,到小众景点放松身心能收获超棒照片。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手机出游季”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券购机更优惠。

  • 女网友举报高速占用应急车道 1分钟10辆车赚3000元?官方回应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但一分钟能靠举报赚3000元,你敢信吗?一名博主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高速公路堵车堵得好啊,一分钟不到挣了3000元!湖南衡阳就出台了随后拍有奖举报”的政策,举报的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为,一般奖励30元起,月度累计金额不超过1500元。

  • 勤策相似照片识别,解决拜访窜的好帮手

    消费品企业一直在努力应对拜访材料造假的问题,但成本高昂,收效甚微。目前常见的伪造方法主要有:1)采集同一货架的整体与局部冒充多家门店陈列;2)采集同一货架的不同角度冒充多家门店陈列;3)调整同一货架上的陈列对象冒充多家门店陈列;4)采集同一地堆的不同侧面冒充多个地堆。勤策将继续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围绕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核心目标,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助力客户企业实现智慧化转型。

  • 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仍然是老大,其他厂难争第一

    美国市场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电动汽车的需求也相当可观。特斯拉在目前的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今年前7个月新注册390,377辆,占市场比例高达59.5%。起亚的电动汽车新注册17,073辆,Rivian的电动汽车新注册18,359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