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一张图解锁十一出游值得关注的小众景点 来京东换新手机即刻出发拍大片

2023-09-27 14: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7 日是世界旅游日,也是十一假期的前夕,不少小伙伴都在筹备着自己的十一出游行程。相比过去选择热门景点,体验人挤人,年轻人更偏好“反向旅游”,到小众景点放松身心,还能收获超棒照片。近日,京东发起“十一小众游,来我家乡拍大片”活动,网友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手机拍摄钟爱的小众景点,并通过一张张手机大片介绍自己家乡的小众景点。用来拍摄的手机产品更是囊括了包括小米13、华为Mate 60 Pro、OPPO Find X6 Pro、vivo X90 等旗舰爆款。

如果你也想换新一部拍照效果超好的手机,不妨来参与京东手机出游季活动。京东携手小米、OPPO、vivo、三星等品牌厂商,甄选影像实力强悍、性能强劲的爆品、新品手机,并推出领券至高再减 200 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000 元、至高 24 期免息等福利,让消费者能够买到心仪的手机产品。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手机出游季”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十一假期带上新手机去留下属于自己的假期美好瞬间。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手机定格的小众美景吧!

小米 13 拍摄武汉平和打包厂旧址

武汉有个默默藏在汉口历史风貌区的平和打包厂旧址,满满的工业风就很适合小米 13 手机拍摄,徕卡高像素镜头可以拍摄画质很高的照片。小米 13 后置三颗徕卡专业镜头, 5000 万像素徕卡专业光学镜头,搭配索尼IMX800,拍照更清晰;还有徕卡长焦镜头,拥有75mm焦段,还配合f/2. 0 大光圈,人像拍摄实力提升;120°超广角镜头,让手机摄影具备更多玩法,大片成像更简单。小米 13 还带来徕卡超色彩影像,小米与徕卡共建色彩数据库,针对 4700 种场景逐一进行色彩模型布局,照片颜色更自然更还原真实质感。

华为Mate 60 Pro拍摄丽水松阳

网友从杭州发出来到丽水松阳,这里有诸多节目来取景打卡过的飞鸟集民宿、先锋书店,古朴、宁静的村落,层峦叠嶂的植被山脉,上过很多旅游杂志的石拱桥,不仅好看,用华为Mate 60 Pro拍摄也很出片。影像方面,华为Mate 60 Pro搭载全焦段超清影像,超光变主摄+超微距长焦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带来在闪拍、肖像、微距等场景下的出色影像表现。此外,华为Mate 60 Pro可支持拨打和接听卫星电话,通过灵犀AI算法和灵犀天线联合实现更好的通信体验。

OPPO Find X6 Pro拍摄青岛海岸风光

来大连看海一定是重头戏,有网友分享了依山傍海而建的观景步道滨海路上的冷门景点和拍摄时间,在这位网友OPPO Find X6 Pro的镜头下,海景美好又宁静。OPPO Find X6 搭载超光影三主摄,超光感潜望长焦带来超强感光能力,照片色彩更还原,细节更清晰。同时,与哈苏联合研发,复刻经典哈苏镜头效果,人像更真实。

vivo X90 拍摄南京出色“小山坡”

南京拍照好看又安静的小山坡——广州路 258 号,拍照很有灵气的小众寺庙——金粟庵,网友用vivo X90 拍下南京的这些小众景点和打卡好去处。vivo X90 每颗摄像头都使用蔡司T*光学镜头,带来蔡司微缩虚化,不仅能一键拍出小人国视角的微缩景观,还可以叠加蔡司经典的虚化效果,新增支持蔡司耀斑人像,能模拟电影镜头在逆光场景下的光晕效果,尽显高 级感。

十一期间,拍照手机可以更轻松拍摄美景,不妨来京东选购。来京东购机可享领券至高再减 200 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000 元、至高 24 期免息等福利。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手机出游季”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券购机更优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