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效仿苹果 Google Pixel 6 Pro的相机模块也很难自行维修更换

2021-10-13 10:21 · 稿源: cnbeta

Pixel 6 系列即将于本月底和大家见面,目前该机的渲染图、规格参数、拆解和组装、相机样张等都已经曝光。不过在外媒披露的最新细节中,Google 计划采取和苹果相同的维修策略,让 Pixel 6 Pro 更难维修,尤其是相机模块。

根据目前曝光的 Pixel 6 Pro 技术维修手册,Google 似乎为其配备了独特的后置三摄摄像头模块。手册中写道:“RL 后置摄像头在供应商现场进行校准,以确保维修后的图像/视频质量”。这个页面被发布到 Repair.Wiki 上,Wiki 页面提到替换的模块会和生产的相机模块不同,它被配对到原始逻辑板上。

这意味着,人们可能无法使用现有Pixel 6 Pro的相机模块,并将其安装到另一台设备上。它还表明,替换的模块可能需要进行硬编码,以便在另一台Pixel设备上工作。同一份文件写道:“如果改变逻辑板。ASP 还需要改变 RL 后置摄像头有‘GEO’标记。对于从原设备上替换下来的后置摄像头,请保留它们,并进行RTV(Return To Vendo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