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版Adob​​e Photoshop获得对RAW图像的支持

2021-10-13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Adobe今天宣布iPad上的Photoshop将支持Adobe Camera RAW ,这将允许Photoshop ‌iPad‌用户导入、打开和编辑RAW文件。Adobe发布的演示视频中突出显示了即将推出的功能,但没有提供有关何时推出的详细信息。

据Adobe称,RAW支持适用于从 DNG 到 Apple ProRAW 的文件类型,这是iPhone12Pro和iPhone13Pro机型上可用的 RAW 文件格式。

RAW文件可以像任何其他图像一样进行编辑,用户可以调整曝光和噪点等方面,并使用 Photoshop的非破坏性编辑和自动调整工具。

iPad版 Photoshop是 Adobe Creative Cloud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价格为每月9.99美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