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希望去世之前能在火星建造特斯拉工厂

2021-10-09 16: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马斯克成功将一辆特斯拉超跑送往太空。而现在他希望在自己去世之前能完成将特斯拉工厂直接建在火星的梦想。

周四,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行的特斯拉2021年股东大会上,一位与会者问马斯克,特斯拉什么时候会开始在“外太空”制造汽车,马斯克表示外星工厂这个想法很酷,他说特斯拉的第一个外星工厂可能会等很多年,虽然不知道未来40年会发展为什么样,但是希望在去世之前能够在火星看到它。

马斯克的新目标是通过他的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在2050年前在火星上建立一座拥有100万居民的城市,并在那里建造一个特斯拉工厂。他之前也曾表示,愿意死在那火星上。

此外马斯克还称,随着特斯拉在奥斯汀和柏林的工厂与在弗里蒙特、加利福尼亚和上海的工厂一起建成并运行后,可能还将建造新工厂。他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2022年开始选址,并可能在2023年做出决定。马斯克指出,特斯拉仍可以在四个汽车制造厂进一步扩大生产,最重要的是,要让汽车运输变得更加容易,就要在各大洲都覆盖其主要市场。

他补充说,特斯拉需要大约两年时间来建立一个新的工厂,并使其开始批量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