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会员用iPhone买要贵100元 只因苹果收取了渠道费

2021-09-28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称,用苹果手机购买视频软件会员要比安卓贵。

对此,上海市闵行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对各个平台的会员价格进行了对比。

经调查发现,苹果端价格普遍要比电脑端和安卓贵。其中,优酷苹果端年度会员价格为228元,安卓端为198元。

爱奇艺价格差更大,年会员电脑端售价148元,苹果端售价248元,差价高达100元。

值得注意的是,爱奇艺海外年会员的价格为7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16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端价格贵是因为苹果收取了渠道费。而苹果公司则表示软件开发商可以自主定价。对此闵行区消保委表示,消费者理应被告知这一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