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面向Beta和Release Preview频道推出全新Photos应用程序

2021-09-27 08:13 · 稿源: cnbeta

在 Dev 频道测试两周之后,今天微软面向 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频道的 Windows 11 用户推出了全新的 Microsoft Photos 应用程序。新版 Photos 引入了全新的 WinUI 2.6 控件,全新的 Mica 效果以及全新的相册视图。其他改进包括改进的剪裁菜单和更容易进入信息页面。

在官方博文中,微软表示本次重新设计围绕着“更流畅、更易用、更有趣”三个维度进行推进,在 Windows 11 系统中你可以重新体验和编辑你的照片。重新设计的照片应用程序包括以下变化和改进:

● 漂亮的新设计

Photos 应用被重新设计,以配合 Windows 11 的新视觉设计,这包括圆角和 Mica 设计元素。新的视觉设计还包括更大胆的排版风格和全新的特色主题调色板。

● 全新的照片浏览体验

您可以获得华丽的照片全屏无边框视图,以及通过更新的工具栏进行基本照片编辑所需的所有工具。一个新的“filmstrip”(胶卷)现在出现在照片查看器的底部,显示一个位置的所有项目,并允许你直接在查看器中快速跳转你的照片。

● 多视图体验

该视图模式下能够让你在同一个窗口中比较照片。这可以通过选择多个项目激活。通过从照片查看器底部的“filmstrip”中选择多个项目来激活它。

你可以通过点击照片查看器来解除照片编辑工具栏和“filmstrip”的功能,以完整享受你的照片。然后你可以心无旁骛地左右浏览。只需再次点击屏幕,照片编辑工具栏和“filmstrip”都会重新出现。

● 更新的照片编辑工具条

更新后的照片编辑工具栏使调整照片变得非常容易:裁剪、旋转、润色、查看元数据、"收藏"你的最爱,甚至在支持的设备上用鼠标或笔在照片上作画。

更新后的照片编辑工具栏还能让你快速访问安装在电脑上的第三方照片编辑器。如果你有一张图片可以从 Picsart 的奇思妙想、Luminar AI 的艺术模板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效果(即将进入 Microsoft Store)、Adobe Photoshop Elements的广泛工具集、Corel PaintShop Pro的图形设计能力或Affinity Photo的精确和强大中受益,你将能够从照片应用程序中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启动这些编辑器,并操纵你正在看的图片。(其中一些应用程序的集成现在已经上线,其他的很快就会推出)。

重新设计的照片应用程序将使您在Windows 11上的照片浏览和编辑体验更加出色 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照片下的反馈中心让我们了解您对重新设计的照片应用程序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