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下一代MacBook Pro的显示屏将比现款更高 且不是3:2

2021-09-26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据报道,苹果正准备在今年发布配置更高的MacBook Pro,包括 MacBook Pro14和 MacBook Pro16。虽然这两款笔记本电脑不会采用3:2的屏幕比例,但它们将明显高于当前的MacBook Pro13、MacBook Pro16和 MacBook Air。

本周早些时候,数码爆料者Steve Moser和网站MacRumors发现了MacBook Pro14和 MacBook Pro16的分辨率,分别为3021x1964像素和3456x2234像素。

据称,这些分辨率将产生2倍 Retina 缩放,这是最新款MacBook Pro所缺乏的功能。目前在售的MacBook Pro 机型的16:10屏幕比例也在发生变化。基于这些分辨率,MacBook Pro14和 MacBook Pro16可能屏幕比例为14:9示,也可能为15.5:10。

换句话说,MacBook Pro14和 MacBook Pro16的显示屏将比苹果当前的产品规格更高。因此,人们将受益于更多的垂直屏幕空间,在编辑或者滚动浏览网页时会提升使用体验。

然而,14:9并不像3:2那样高,微软早已大力提倡这种宽高比。之后,惠普等其他OEM也采用了3:2纵横比。总之,苹果在10月或11月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时,预计屏幕看起来会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