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 且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

2021-09-26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近日,iphone13系列新品发售,北京三里屯苹果店外大量顾客冒雨排队。然而,一边是顾客线下取货热,一边新机也被曝出了不少问题。

iPhone13被曝存在备份恢复bug、微距模式开关bug之外,不少拿到新机的网友反映称,iPhone13会出现照片自动出现马赛克,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问题。

此前,有机主测评称,iPhone13系列的屏幕亮度提升后,在室外强光下的显示虽然更清楚,但在低亮度的情况下,该机的显示效果着实有些伤眼。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称新机问题也忒多了点,并调侃称看来十三也不一定香啊,还是等iPhone100吧,因为“百香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