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拟与欧盟和解数字广告反垄断调查 已被罚90多亿美元

2021-09-24 09:2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谷歌公司正寻求和解欧盟对其数字广告业务展开的反垄断调查。此举可能有助于谷歌避免遭遇既具破坏性而又漫长的调查以及潜在巨额罚款。

谷歌已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和解建议。欧盟委员会在6月份启动了对谷歌的调查,以查明谷歌是否偏袒自家在线显示广告技术服务,损害对手、广告商以及在线出版商。过去十年,欧盟委员会已在三个不同反垄断案件中对谷歌处以逾80亿欧元(约合94亿美元)罚款。

目前需要观察的是,欧盟反垄断事务主管玛格丽特·维斯塔格( Margrethe Vestager)是否愿意进行和解谈判。这一过程通常要花费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直到和解协议达成或破裂。(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