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15.1和iPadOS15.1的个公开测试版

2021-09-23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苹果近日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OS15.1和iPadOS15.1测试版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这是在向开发人员发布第一个测试版的一天后,苹果首次更新iOS15.1版本。

已注册Apple Beta测试计划的 Public Beta 测试人员可以在从 Public Beta 网站安装适当的证书后通过无线方式下载 iOS15.1和‌iPadOS15.1‌更新。

SharePlay功能在 iOS15.1中回归,苹果再次测试了在iOS15发布之前删除的功能。SharePlay 旨在让用户通过一起看电影、看电视或听音乐来呼叫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并进行互动。

苹果添加了共享播放列表和电视节目同步等功能,因此每个人都能同时看到相同的内容。SharePlay 还具有内置的屏幕共享功能。

与HomePod15.1测试版(仅限受邀者)搭配使用,iOS15.1为HomePod和HomePod mini添加了无损音频和杜比全景声支持,使苹果的扬声器与 iPhone、iPad 和 Mac 保持一致。

另外,在美国地区的用户还可以将疫苗接种记录导入健康应用程序,然后可以将疫苗卡添加到钱包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